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

 

隨著冬天的來臨, 肌膚很容易因為保濕不足而乾燥,

這時候選擇適合的"油類"保養品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人都會擔心, 油類保養品可能會過於油膩, 造成肌膚負擔,

我以前也是有這種迷思, 所以都不太敢用油類保養品,

但其實只要選對天然植物萃取提煉的美容油,

不隨便添加防腐劑, 一些有的沒的,

反而可以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喚醒肌膚青春再生

BC百匡來自MIT的品牌

堅持給肌膚最純萃且無害的呵護,

所以無添加任何酒精、香精、合成色素、礦物油、活性劑等物質

讓消費者在選用上能很放心~

這款賦活油的包裝好美~是精緻的玻璃瓶裝

裡頭的美容油包裝是一顆顆金黃色的愛心狀膠囊,

我老公看到, 還以為是吃的

NG 切記僅限外用, 切勿內服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添加純淨喜馬拉雅極地珍貴的白龍膽花精粹

以及古老神秘美機配方的所羅門油

另外還有頂級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奧勒岡白花油、巴巴蘇油、Vit E

幫助減少細紋、撫平皺紋、緊緻肌膚

使肌膚展現逆齡的青春光采

一罐裡面有45顆膠囊,

單獨包裝, 攜帶方便, 每一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

只要扭開膠囊,

就可以倒出金黃色的美容油,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味,

質地十分細緻, 只要稍稍塗抹按摩,

肌膚馬上就吸收了,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平時除了可以單擦以外,

清潔肌膚後或上妝前, 3~5滴精華油在掌心溫熱後均勻塗抹

另外, 有時我還會混著乳霜一起,

當作晚安面膜來使用,

敷完隔天起床, 肌膚會變得更透亮~

通常我都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白龍膽花精粹可亮白撫平細紋並高度保濕鎖水, 還可以重現肌膚美麗光采, 延緩肌膚老化

使肌膚恢復緊緻滑嫩膚觸,

尤其我最喜歡它好吸收不黏膩的質地,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想看更多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