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給秀髮最無微不至的照顧

平時除了肌膚的保養之外,

我也蠻注重頭皮與頭髮的保養,

因為這樣一來才可以擁有一頭透亮光澤的頭髮

更重要的是才能夠當個背影殺手

 

我的頭髮比較容易扁塌, 而且頭皮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就算是冬天, 我也是固定每天都洗頭,

為了讓髮根強健有活力頭髮又能蓬鬆飄香, 洗對適合的洗髮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健康的髮絲才有彩色的人生~~

\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採淺藍色透明瓶身包裝, 750ml大容量, 價格既親民又不傷荷包, 為家人的髮絲著想, 一次囤貨多瓶也不覺得浪費

SYOSS絲蘊含有能強健髮根、活化頭皮的薑根萃取,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供給足夠養分給頭皮,

更重要的是, 無添加矽靈配方, 不傷害頭皮, 為髮根帶來蓬鬆的活力, 防止髮絲斷裂

洗髮乳顏色是透明無色的, 味道很淡雅, 完全沒有薑味刺鼻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味道, 無添加矽靈配方讓我使用的很放心, 完全不需要擔心掉髮的問題

按壓式的瓶蓋, 方便取用~

泡泡很綿密, 在按摩每一根髮絲時都很好帶動

在洗髮時也散發出柔和清香的迷人味道

洗髮後頭髮不打結也不覺得乾澀, 就算沒有搭配使用潤髮產品, 髮絲依然柔順輕盈

洗髮時最不樂見的就是滿地的掉髮, 為了避免這樣的窘境,

從髮根的保養就得要做足, 按摩有助活絡頭皮, 讓髮根蓬鬆有活力, 髮絲輕盈舒爽

洗淨吹乾後, 頭髮柔順有光澤, 髮香味很好聞也很持久,

讓我不自覺的想一直撥髮, 享受髮絲帶來的自信柔順感

更多的商品介紹

商品資訊 https://goo.gl/jsWu7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