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Emed排卵試紙+Fertihouse生育家備孕維他命

最近周遭許多朋友開始懷孕剛懷孕, 或是準備要生小孩了,

看在我眼裡, 真的很羨慕,

大家建議我的: 量基礎體溫喝麻油雞酒心情放輕鬆作息正常什麼都做了, 但每個月看到生理期來時還真是崩潰, 這時候就會想自己的身體是否還是沒調養好

後來才意識到其實懷孕還有一些環節要注意:

養好卵量何時排卵

養好卵: 身體溫暖了, 新陳代謝就會好, 身體自然好, 卵泡不夠大, 不容易長成品質好的卵子, 還有內膜不夠厚, 就會降低受精卵著床的機率

量何時排卵: 卵子僅有48hr的存活時間, 要在對的時間做功課, 才能提高受孕機率

 

最近發現一款很好用的測量排卵的工具, 比起我自己量基礎體溫更準確,

『加拿大Artron雅創排卵試紙』, 可以很方便又快速知道自己有沒有排卵

這款新版試紙升級24miu高敏感, 3.5mm的款版可以讓你更好判讀

排卵就一個月排一次, 大約在生理期第一天開此計算後11~12天起, 每天在同一時間量一次

試紙的說明都有附在產品裡, 只有陽性呈現兩條線的才算是有排卵,

其餘的都不算

\

這是我在生理期第11天量的, 只顯示一條線, 所以還沒有..

接著我每天都量, 一開始我看到淺淺的兩條線, 還不是很確定, 但直到候來看到很明顯的兩條線, 就可以確定是陽性有排卵了喔~

看到兩條線, 就可以好好把握排卵的2~3, 8小時內做功課, 接著休息一天, 隔天再做一次功課, 以休一做一的方式進行

至於說到備孕該補充的營養, 葉酸自然不在話下,

這款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維他命, 為備孕的媽媽們提供多種營養, 調整好體質,

俗話說, 妳吃了什麼, 妳就是什麼, 我們只要補充了足夠的營養給自己, 身體自然就會是健康的喔!

可別看它小小一粒, 它裡頭富含了所有懷孕所需的養分, 甚至懷孕後也可繼續補充

成分: L型乳酸鈣、酵母鋅、氧化鎂、精胺酸、微晶纖維素、甘胺酸亞鐵、維生素C、維生素E、牛磺酸、碳酸鈣、酵母硒、菸鹼酸、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B5、維生素D3、維生素B12、維生素B2、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K、葡萄糖酸銅、葉酸、褐藻萃取

每天只要飯後12, 多食無益

懷孕對我來說, 真的是要不辭辛勞的努力才能達成,

幸好我有無比的耐心, 願意多嘗試, 以科學的根據慢慢找出方法,

期待和我一樣為懷孕努力的準媽媽們, 我們一起加油~

 

EMED全台全齊全備孕平台:http://bit.ly/2zf92Ro
FB粉絲頁:http://bit.ly/2Ls1Pl7

 

arrow
arrow

    a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