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itaste小品味迪士尼公主系列身高壁貼, 美觀實用重複撕黏不殘膠

一直覺得壁貼是家中不可或缺的裝飾品,

平淡無奇的白牆, 在壁貼的點綴裝飾下, 家裡的氛圍就可以完全煥然一新

不僅是讓居住環境更繽紛活潑, 更重要的是看了心情也愉悅

現在的壁貼還不單是裝飾用, 實用性也越來越高, 結合了生活中所需,

例如: 身高壁貼、時鐘壁貼、相框壁貼

不光是小朋友會喜歡, 連我這個大人也蠻熱愛的~

 

這次分享的是itaste小品味』的迪士尼公主系列身高壁貼

超可愛的公主系列, 讓我好愛不釋手, 喚醒了我內心的小孩魂

itaste小品味是成真文創創立的壁貼品牌,

除了擁有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等授權壁貼產品, 還曾與藍色小精靈飛天小女警等等知名授權圖像合作

這些都是熟為人知, 風靡男女老少的動畫人物, 貼在家中更增添樂趣~

不只是授權圖案可供選擇, 還有許多創意作品及客製化壁貼,

讓每個人都可以是設計師, 滿足所有人的創意發想

 

我這年紀基本上是不需要再量身高了,

因為已經不會再長高了, 還可能變矮,

但對於身高壁貼, 我還是有種憧憬,

小時候家裡沒有這種身高壁貼, 頂多爸媽幫忙在牆上畫記號,

現在小朋友還可以邊欣賞動畫人物邊量身高, 很有趣也很幸福~

對於圖案的排列都是隨興的自由創作, 發揮創意就可以有自己的風格

但若是沒什麼想法的話, 也可以參考完成示意圖喔~

itaste小品味有與迪士尼授權合作, 所以每個圖案都有Disneylogo, 品質絕對有保證

 

因為是身高壁貼, 在公分數上必須精準, 才不會量錯,

找一面寬一點的白牆, 牆面要先清潔乾淨後, 就可以開始創作囉~

壁貼是透明的, 有質感, 而且是防水材質

老公很仔細的對準, 不過不用怕貼歪了, 因為可以重複撕貼

為了這個量尺的正確度, 我們重複撕貼調角度很多次, 牆上不但不殘膠而且黏性都還在

終於貼好身高量尺的部分了, 每個刻度都很精準仔細,

不過老公問我, 為什麼只有到170cm?

  我們的結論就是男生平均身高嗎?! 超過平均身高就算高了, 不需要再量了...

如果有小孩子的話, 幫他們從小量到大, 記錄成長的軌跡, 也超值得~

 

接著換我大顯身手, 展現創意

其實我也是參考示意圖居多, 先貼好大圖案為主, 再以小圖案點綴

登登~完成了!!!

我反而覺得小圖案才是裝飾的靈魂,

原本無趣的白牆面, 在壁貼的裝飾下而活躍起來, 經過時眼睛不但會多停留幾秒, 甚至會心一笑

市面販售的壁貼百百款, 價格也相當懸殊,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有些壁貼無法重複撕貼, 一旦貼上去, 就很難移位, 或是留有殘膠, 破壞了牆面

所以選好品質又有質感的壁貼十分重要~

 

itaste小品味就給消費者六項滿意保證:

  安全檢驗證書

  瑕疵退換保證

  壁貼可重複撕貼15-20up  

 壁貼不殘膠不破壞牆面

  保證正版授權

  專業原廠製造

 

如果是第一次要選購壁貼也不用擔心,

itaste小品味網站上有提供虛擬壁貼牆的功能喔~~

可以選擇牆面材質或是上傳家中場景, 再搭配線上壁貼模擬完成後的效果,

就能夠輕輕鬆鬆選出喜愛的壁貼~

適逢米奇米妮90週年, 就來拼個應景的米奇米妮過聖誕吧~~

拼貼好之後可以下載收藏也可以混著其他款壁貼自由搭配,

挑選合適又喜歡的款式加入購物車, 直接完成購物宅配到家,

不用擔心買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圖案, 這個貼心的功能已經幫你排除這個疑慮了~

要擔心的可能是家裡不夠白牆可以貼呢~~~

想看更多產品資訊:

itaste小品味

itaste網站:https://bit.ly/2qGubju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arrow
arrow

    a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