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全新型態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啟動懶人美體模式

隨著年紀增長, 新陳代謝就越來越慢, 再加上平時上班都一直久坐, 導致大腿, 臀部, 腹部累績了不少難以消除的脂肪, 不只是對身體有害處, 穿衣服更是不好看

為了克服這樣的窘境, 除了節制飲食, 每天運動以外, 還可以搭配美體凝膠來針對局部肥胖一一打擊

這款日本熱銷的美體凝膠添加了生薑, 黃連, 還有牡丹根三種天然成分

另外, 還有3種高濃度成分: 咖啡因, 綠蟲藻以及法國研發出來的專利成分海嬰粟鹼, 抹起來不傷肌膚, 就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吸收效果也比一般收捏按摩來的好

它的設計很貼心, 打破平常我對美體凝膠的認知,

它居然是自帶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 除了透過雙手按摩以外, 還可以運用滾輪輔助, 實在是懶人的福利

晚上洗完澡後, 我就會坐在沙發上, 邊休息邊使用美體凝膠, 超放鬆且享受的, 一開始有點涼涼的, 不久後就會感覺溫熱感

針對較肥胖的大腿, 我會由下往上塗抹, 大腿外側的膽經也在滾輪的搭配下, 徹底按摩, 雖然有點痛...看來是我的膽經都沒有暢通

小腹的地方也是一樣, 由下往上塗抹, 我媽媽曾跟我說過, 絕對不能有小腹, 因為小腹一旦大起來, 就會顯得老態, 

所以, 要當小富婆, 拒當小腹婆, 這一點一定要謹記

雖然雙手是萬能的, 但有時不得不透過輔助的工具來達到加倍的效果, 

平時下班後已經夠累了, 如果還要這麼累人的按摩, 按個幾天肯定就放棄了

所以真心推薦妳們一定要試試這款日本國內製造的纖美娜斯美體凝膠, 讓妳體驗省時也省力的美體模式

 

官網:  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