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 日本連續10年銷售No.1, 卡哇伊的日本小桃瓶, 維持頭髮光亮潤澤的秘密武器

日本連續10年銷售No.1  滿意度99%  銷售突破1500萬瓶

剛收到的時候, 真的迫不及待要拆箱使用看看, 究竟這護髮露有多厲害

瓶身是粉紅色的, 真的很符合少女的顏色, 好美喔~~~

在使用之前, 先說一下我的髮質,

我一直以為自己髮質還可以, 因為我幾乎一年只染燙1~2次, 平常洗髮後也都會潤髮, 但是每次去剪髮時, 造型師總會說: 髮根太乾太過毛躁, 我都會想說都有保養了, 到底還要我怎樣

後來才發現, 潤髮只有做到表面的修護, 卻沒有深入到髮芯, 所以只有治標沒有治本, 導致我的頭髮還是很毛

聽朋友推薦有一款日本直送超厲害的小桃瓶護髮露, 二話不說就來試用看看,

使用一週後, 我發現小桃瓶對抗毛躁真有兩把刷子, 只要在洗完頭髮後, 用毛巾將頭髮多餘的水分吸乾的狀態下, 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就可以讓之後吹整變得更容易!!

使用方式: 短髮 1~2次按壓  中長髮 2~3次按壓  長髮 3~4次按壓

依照我頭髮長度, 我大概壓個2~3下, 接著從髮尾開始, 均勻塗抹至全髮, 我會針對毛躁的髮尾增加使用量,

質地有點類似嬰兒油, 但是沒有黏膩感, 十分好推勻, 更重要的是有別於一般日系髮品, 小桃瓶竟然是無香味的, 塗抹完之後, 完全不需要洗手, 護髮露全然被頭髮吸收了, 這一點真的很厲害

小桃瓶有以下特點:

 10倍濃厚的海藻精華, 內有高含量的礦物質 & 胺基酸, 徹底鎖住水分

 完全不加水, 只添加高保濕美髮成分-橄欖果油 & 蜂王乳精華, 幫助髮絲滋養和潤澤

 免沖洗護髮精華, 堪稱10秒護髮神器

吹整完頭髮後, 真的超柔順, 感覺頭髮就是吸飽了水, 看起來也不再毛躁, 長期使用下, 髮質一定更光亮潤澤, La Sana海藻精萃護髮小桃瓶除了自己用之後, 也是送禮的好選擇唷~~~

現在有定期方案最划算的資訊喔!!

2個月配送一次共980元, 換算一個月只要490元!

每天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輕鬆讓頭髮水潤柔順, 在家就可以享受髮廊的護髮水準~

 

潤紗娜La Sana商品頁: https://www.lasana.tw/lp?aid=bloggers_ma

潤紗娜La San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