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英國Babystart助備孕潤滑劑, 期待有好孕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英國Babystart助備孕潤滑劑!!

 

結婚至今也將近一年了, 我跟樺先生一直都希望能快點有寶寶,

不只是趁年輕有體力可以帶孩子的理由考量, 小孩的存在還可以增添生活的樂趣,

原本以為想懷孕不是件難事, 但事實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日子也算了, 連體溫計都買了,

每到固定時間, 好朋友總是來報到,

我記得以前我的小紅沒這麼準時, 現在卻又準的不得了, 我有點哭笑不得 

 

為了想懷孕, 親朋好友都會說不要急,

聽到結婚後多年才生小孩的同事說她心態上徹底放棄了, 就發現懷孕了,

好吧!! 我知道不要抱太大希望, 或許就可以真的實現

但是實際的行動還是要做得!!!

除了按時做功課以外, 加上輔助的工具也是很重要的,

英國Babystart助備孕潤滑劑就是一個選擇,

說了自己都覺得害羞

Babystart助備孕潤滑劑是英國原裝進口,

不添加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 以及glycol(乙二醇), 不會阻礙精子活動力,

懷孕是兩個人的事,

共同為這目標努力是應該的,

有了Babystart助備孕潤滑劑可以幫助我們往這目標邁進,

包裝內附有英文說明書,

不介意閱讀英文的人, 可以仔細研究一下,

大致內容是寫到:

  1. 注意事項: 產品需存放於4-30C、別讓小孩拿到、注意保存期限
  2. 產品成分: 經臨床實驗, pH酸鹼平衡, 不含Paraben以及Glycol, 可保護精子存活期間的活動力

產品包裝是小管口,

不用擔心一下子擠壓過多出來,

擠在手背上試看看質感,

有點黏黏滑滑的, 沒有任何味道,

試用過後, 不僅沒有任何不適,

還增添了夫妻情趣 

我連小寶寶的洞洞毯跟包手都準備好了, 是個瘋狂想懷孕的媽媽無誤XD

推薦給想懷孕的水水們, 讓我們在懷孕路上不孤單, 一起為好孕加油吧~~

想看更多英國Babystart助備孕潤滑劑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5&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