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淨嫩蝸牛絲精華♥針對缺水性肌膚迅速補水、修護及再生,使脆弱肌膚改善乾燥~給予肌膚無微不至的呵護

保濕很重要, 我一直都在尋找好用的保濕精華液, 自從用了O'CODE 淨嫩蝸牛絲精華, 便一試成主顧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略帶敏感的膚質, 自然以天然成分的保養品為主

淨嫩蝸牛絲精華 針對肌膚做三大防護: 超補水護膜-蝸牛精華,抗曬鎖水膜-海藻醣,抗氧護膜-海藻萃取物, 

成分相當溫和不刺激, 是一款適合敏感肌的精華液, 還添加了"膠原蛋白",  使肌膚重現彈嫩緊緻

它的開口設計是壓頭式, 輕壓兩下的量就很夠用了

壓出來還有蠶絲, 能夠迅速被細胞吸收, 

質地有點小濃稠, 帶點清淡的香味,

使用任何產品前, 我都會先在手背肌膚上測試, 以免臉部肌膚有任何不適感,

取一滴於肌膚上, 推勻後精華液迅速被吸收, 

使用的步驟是在化妝水之後, 輕壓出適量蝸牛絲精華於手掌上,

均勻塗抹於臉上及頸部肌膚, 輕拍並以手掌心的溫熱加速吸收, 以深入肌膚底層

每天密集使用蝸牛絲精華, 改善乾燥肌膚的困擾,

不僅穩定我的膚況, 還能修復緊實, 讓我的肌膚細緻水潤!

推薦給大家~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https://ocodebeauty.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